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徐杞文带队检查茶叶产业大会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21 19:47: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保障第三届广东茶叶产业大会暨广东(梅州)茶叶产品展销会顺利召开,切实充分做好大会后勤保障各项工作。10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徐杞文一行先后深入县城西湖公园、枫朗镇西岩茶园、凯达茶园开展检查。

  县委常委徐杞文,第三届广东茶叶产业大会后勤保障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县城西湖公园、枫朗镇西岩茶园、凯达茶园检查主会场灯饰,会场及沿线环境卫生、绿化,水电、通信等后勤保障情况。随后,检查组在枫朗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对检查中所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再部署、再安排,确保后勤保障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后勤保障组成员单位就各自的责任分工、单位中的协调配合进行了交流发言。

  徐杞文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思想高度,按照责任分工认真落实大会后勤保障任务。要抓紧完善会场周边市政设施,加强沿线环境卫生管理,做好供水、供电、通信保障和天气预报等各项工作。各单位要指派专人对接跟进汇报具体工作,及时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大会期间县城及沿线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供水、供电和通信安全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