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李宏、陈军营亲切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22 19:50: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浓厚氛围,10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军营到湖寮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钟谦柱、黄占添、黄焕土、郭延祚、何道城、张达文,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每到一处,县领导李宏、陈军营都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亲切地聊起家常,询问他们的饮食、日常起居等生活情况,嘱托他们保重好身体,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宏、陈军营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的生活状况和所需所盼,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让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