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规划
大埔绘就“十三五”宏伟蓝图
来源: 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02-14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新的一年,我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集民智、纳良策,在广泛听取和征求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提出十三五的总体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
  【主持记者: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三五”规划的起步之年。新的一年,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新的动力。】
  大埔县委、县政府一班人,集民智、纳良策,在广泛听取和征求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提出2016年和十三五的总体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是: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按照“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围绕“红色大埔、绿色崛起”的目标,落实粤东西北和原中央苏区两大振兴政策,扭紧“三大抓手”,发展“四大产业”,突出抓好产业和产业园区、交通水利、美丽城乡、扶贫开发、社会民生、党的建设等工作,推动“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全力加快全面奔康步伐。
  坚持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以大投入推动大发展,积极抓好今年确定的总投资357.8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3.12亿元的59项重点项目建设。主要预期目标:全县生产总值增长11%,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1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