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规划
2016年十件民生实事:规划建设大埔县中医医院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02-19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和条件,2016年,我县将规划建设大埔县中医医院列为2016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将其建设成为功能齐全的标准二级中医医院。
  大埔县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县城两间大型综合公立医院。近年来,大埔县中医医院在各级党委、政府、卫生主管部门正确领导下,团结务实,开拓创新,全力抓好医院管理和质量管理;创新服务,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服务宗旨,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和条件。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民群众对医疗条件的不断提高,大埔县中医医院的各项建设也需要不断的提升。
  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和条件,2016年,我县将规划建设大埔县中医医院列为2016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建设符合国家标准的县级中医医院,形成急诊部、门诊部、住院部、医技科室和药剂科室、保障系统、行政管理和院内生活服务等功能齐全的标准二级中医医院。医院建设规划用地50亩,建设面积14000平方米,病床设置为20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