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规划
县委工作报告解读(四):扎实推进扩容提质 城乡面貌日新月异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10-25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五年来,十一届县委深入实施“低碳经济县、宜居宜业县、人文魅力县、幸福和谐县”发展思路,紧跟时代步伐,抢抓发展机遇,扎实推进扩容提质,城乡面貌日新月异。
  过去五年,我县扎实推进扩容提质,城乡面貌日新月异。重点抓好县城和高陂、大麻、茶阳三个具有县城功能的中心镇建设,着力构建“一主三附”模式,把大埔建设成为“城在山中、楼在林中、山水相融”的美丽山城。
  【同期声——县委书记林健雄:2011年以来,累计投入8亿多元,抓好了小吃文化城等10多项工程建设,市政功能日臻完善,加快打造成宜居宜商宜游的生态旅游城市、国际休闲慢城,城镇化率由2011年的43.39%提升到现在的45.6%。】
  同时,我县切实抓好3个县级和每个镇(场)2个以上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大麻六村联动美丽乡村、西河省级新农村示范片建设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