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规划
县委书记朱汉东到三河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大力实施乡贤“回归工程”吸引乡贤返乡兴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7-25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朱汉东率队前往三河工业园区调研园区建设情况时指出:要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积极鼓励引导海内外乡贤以项目回迁、资金回流等形式回乡兴业,支持家乡经济建设,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期间,县委书记朱汉东一行来到了位于三河工业园区内的梅州市博富能科技有限公司。朱汉东深入车间厂房,认真查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及工人讨论交流,了解近期市场行情、经营销售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朱汉东与企业负责人一起梳理分析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想方设法帮助尽快解决,助推企业高效运行。
  朱汉东指出,外出乡贤企业家在外创业成功后,大多数对家乡怀着深厚的感情,愿意为家乡经济发展出力,因此,鼓励动员外出乡贤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是我县招商引资的主攻方向。朱汉东强调,全县上下要营造“尊商、重商、亲商”的浓厚氛围,积极推进乡贤回归工程,要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激励乡贤回乡投资兴办实业。
  朱汉东要求:县园区办要梳理好园区发展思路,加强管理,进一步优化园区发展环境,不断加快园区建设步伐,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努力,主动服务,努力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用地难、融资难等问题,大力支持和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力促更多企业“上规、上亿、上市”,进一步促进全县实体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同时,朱汉东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通过增资扩产、加强自主创新等,加快企业发展壮大。
  副县长蓝欣,县副处级干部、县委督查室主任邓玉伦,县委办、三河镇党委、县经信局、国土资源局、法制局、园区办、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