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规划
省发改委调研组莅埔调研梅州市沿江旅游产业聚集带发展大埔韩江文旅组团规划情况
来源: 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2-28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27日下午,省发改委副主任吴道闻一行到我县调研梅州市沿江旅游产业聚集带发展大埔韩江文旅组团规划情况。
  省发改委副主任吴道闻在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伟平、县旅游局、县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参观调研。  
  调研组一行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了我县在梅州市沿江旅游产业聚集带发展大埔韩江文旅组团规划建设方面的情况以及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推进梅州市沿江旅游产业聚集带发展大埔韩江文旅组团规划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大埔县要以红色文化为主,全面改造提升三河坝战役纪念园,打造红色旅游特色品牌;要整合大埔县内红色旅游资源,加快枫朗中共南方工委旧址、青溪中央红色交通线等红色旅游景区(点)的建设,打造大埔县红色旅游经典线路;要打造韩江三河坝码头,振兴航运,推动水上旅游经济发展;要推动高陂工业旅游建设,发展梅州瓷文化旅游产业,大力发展好沿江旅游产业聚集带,推动大埔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