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规划
朱汉东调研交通公路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抢抓发展机遇 超前谋划 科学规划加速构建“对外大连通、对内大循环”交通网络格局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3-01 15:18: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发展是硬道理,交通是硬支撑。为加快形成“对外大连通、对内大循环”交通网络格局,破解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提速经济发展,3月1日,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等县领导调研交通公路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超前谋划,科学规划,强化项目管理,坚决打好交通建设这场硬仗,突破制约发展瓶颈。
  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等县领导到县城过境公路建设现场考察,听取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县城过境公路、省道S221线湖寮至枫朗段和国道G235线茶阳至县城段规划建设情况,以及县气象综合探测基地的相关情况。
  随后,朱汉东在县交通运输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全县交通公路项目建设工作会议,部署今年工作,研究解决资金、征地拆迁、用地审批等相关问题。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后三年拟谋划项目情况;县林业局、国土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涉及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黄建庭、李礼醒、郑尚森、蓝欣、罗春达、刘广明等县领导作了补充发言。
  熊锋松表示,交通、公路等相关部门要立足长远、优化项目,让交通公路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并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加强工程款审核,用好管好项目资金;并加快建立交通公路工作机制,加强沟通联系,实现部门联动;同时,还要抓好治限治超工作,坚决打击超载超速行为,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
  朱汉东指出,发展是硬道理,交通是硬支撑,我县一定要抢抓近几年交通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快构建“对外大连通、对内大循环”的交通网络格局,破解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为大埔追赶先进、缩小差距、提速经济发展铺设“康庄大道”。
  就如何做好接下来的工作,朱汉东强调,交通运输局、公路局等相关单位要把握机遇,超前谋划,并从服务地方群众、促进城市扩容提质、改善区位条件等方面统筹考虑,科学规划,注重把握工作重点,分轻重缓急,逐步完善交通路网结构,并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强化项目审核管理。同时,县委、县府两办及人大、政协要加强项目督查,确保各项目不折不扣按照计划推进。
  黄建庭,李礼醒,郑尚森,蓝欣,罗春达,刘广明,罗振康等县领导、县委办、县府办、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局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