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视频专栏 > 专题报道
罗开辉的“逆袭”:从贫困户到致富“领头雁”
发布时间:2020-05-26 15:12:26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4年前,茶阳镇恋墩村村民罗开辉一家三口还住在破烂的房子里,只靠种点蜜柚、干点农活赚取生活费用,日子过的紧巴巴,被村里确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2016年广州市海珠区海幢街道办事处进驻到该村后,给予帮扶资金支持罗开辉发展蜜柚种植和家禽养殖业,靠着勤劳的双手,罗开辉住进了新房,摘掉了“穷帽子”,成功实现了“逆袭”。在广州市海珠区海幢街道办事处和村两委干部的帮助下,2019年,罗开辉在老房子的不远处,新建了一层60多平方米房子,告别了危老旧房,并在帮扶单位的帮扶下到驾校学习了小车驾驶技术,今年下半年他还打算扩大中草药的种植面积和鸭子养殖,罗开辉笑着对记者说,现在日子越来越有奔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