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县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来源:中共大埔县委组织部|0  时间:2019-09-29 18:51: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委研究,邱志灵等3位同志拟提拔任用。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予公示,征求党员、群众和单位的意见。
  1、邱志灵  ,女,1978年9月出生,汉族,大东人,1997年9月参加工作,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大埔县桃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拟任大埔县桃源镇党委书记。
  2、陈方华,男,1981年3月出生,汉族,梅县区人,2005年7月参加工作,200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全日制大学学历。现任大埔县洲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拟任大埔县洲瑞镇党委书记。
  3、何源选,男,1979年9月出生,汉族,大麻人,1999年2月参加工作,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大埔县桃源镇党委副书记   ,拟任大埔县桃源镇镇长人选。
  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公示受理单位或干部考察组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考察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2019年9月30日至2019年10月11日止,共12天(5个工作日)。
  联系地址:大埔县委组织部干部一室(大埔县城同仁路191号)。
  邮政编码:514299
  电子信箱dbzzbgbs@sina.com
  联系电话:0753-5522184
 
 
中共大埔县委组织部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