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大埔县推荐2020年度梅州市劳动模范人选、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公示的通告
来源:大埔县总工会  时间:2020-04-17 08:30: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按照《中共梅州市委办公室 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评选表彰2020年梅州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通知》(梅市明电﹝2020﹞39号)要求,经自下而上层层推荐,征求同级职工代表和党组织意见,拟推荐李琦等5位同志为2020年梅州市劳动模范人选,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等3个单位为先进集体候选单位,现对大埔县拟推荐梅州市劳动模范人选和先进集体候选单位的主要事迹进行公示,公示如下:

  一、梅州市劳动模范候选人(5名)

  李 琦,男,汉族,1985年出生,甘肃省张掖市人,大学本科,中共党员,广东粤电青溪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部部长助理。

  郭 锐,男,汉族,1996年出生,梅州市大埔县人,大学专科,群众,广东裕丰陶瓷有限公司研发员。

  洪旸锦,男,汉族,1979年出生,梅州市梅县区人,大学本科,中共党员,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梅州大埔供电局副局长、工会主席。

  黄森昌,男,汉族,1984年出生,梅州市大埔县人,大学本科,中共预备党员,大埔县人民医院医生。

  郑春桃,女,汉族,1979年出生,梅州市大埔县人,大学本科,群众,禾肚里(梅州)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二、梅州市先进集体候选单位(3个)

  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

  广东顺兴种养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税务总局大埔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在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梅州市大埔县总工会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的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单位、地址和电话;以单位名义的应加盖单位公章,提供联系电话。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0年4月17日起至4月23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梅州市大埔县总工会

  地  址:大埔县湖寮镇文化路93号

  电  话:0753-5522374

  邮政编码:514299


大埔县总工会   

2020年4月17日   


  附件:梅州市劳动模范候选人李琦简要事迹.docx

     梅州市劳动模范候选人郭锐简要事迹.doc

     梅州市劳动模范候选人洪旸锦简要事迹.doc

     梅州市劳动模范候选人黄森昌简要事迹.docx

     梅州市劳动模范候选人郑春桃简要事迹.docx


     梅州市先进集体候选单位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先进事迹.docx

     梅州市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广东顺兴种养股份有限公司先进事迹.docx

     梅州市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大埔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先进事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