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大埔县城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大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10-09 15:45: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我局组织编制了《大埔县城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为进一步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公众参与性,现按程序将《大埔县城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通过网站进行公示,进一步广泛征集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集思广益形成科学规划。最终方案以审批公布成果为准。

  公示期为2020年10月9日至2020年11月8日,广大市民或与之存在相关利害关系的单位、个人均可在公示期内到公示现场或指定公示网站查阅规划内容。如对该规划有意见或建议的单位、个人,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将意见或建议提交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示期间,广大市民可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反馈意见:dbzj938@163.com。

  2、电话反馈意见:

  联系人:张工,电话/传真:0753-5524435。

  3、信函反馈意见:请邮寄至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湖寮镇虎山路246号大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六楼人秘股,邮政编码:514299。

  4、有效反馈意见期:2020年10月9日至2020年11月8日,信函反馈意见邮戳日不应该超过意见反馈期最后一天,电子邮箱反馈意见发件时间不应超过意见反馈期最后一天24:00,逾期视为无效意见,不予采纳。

  5、有效反馈意见:为便于更好地沟通和完善规划,请在意见中注明真实联系人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联系地址、电子邮箱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加盖单位公章),如反馈意见信息不准确或者不完整,无法及时进一步核实有关情况的视为无效意见。


大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0月8日    

  


  附件:大埔县城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