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大埔县地方志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征集族谱的启事
来源:大埔县地方志办公室  时间:2014-09-12 11:29: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族谱是记载某个姓氏家族子孙世系传承和重要人物事迹的书籍,是中华民族的三大文献(国史、地方志、族谱)之一,是珍贵的地方历史文化遗产。为丰富我县历史文化内涵,更好地保存各姓所修、来之不易的族谱,为海内外乡亲寻根问祖、续修族谱提供服务,县地方志办公室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常年公开征集族谱,请社会各界大力支持。
  
  一、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为县内所有已印刷出版的族谱,征集后由县地方志办公室地情资料室统一收藏,对外提供无偿服务。
  
  二、征集方式

  本次征集旨在传承大埔文化,保存有价值的史料,所有族谱均为无偿捐赠。征集可通过邮寄或上门联系方式进行。
  三、联系方式
  
  大埔县地方志办公室(大埔县城同仁路191号县委县政府大院内)。邮政编码:514299。联系电话:(0753)5522487
 
大埔县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2014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