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大埔县承担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机构信息公示表
来源:县卫计局  时间:2018-04-18 11:30: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实现人人拥有健康身心,个个享有幸福生活,国家针对当前城乡居民存在的主要健康问题,党和政府对城乡居民实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一项惠民工程,由村卫生站、乡镇卫生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免费为城乡居民提供: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健康教育、预防接种、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高血压、2型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健康管理、肺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中医药健康管理、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免费提供避孕药具、健康素养促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共15大类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项目。提供上述服务项目所需资金由政府承担,城乡居民个人不需要支付费用,可直接受益。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与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健康息息相关。实施项目可促进居民健康意识的提高和不良生活方式的改变,逐步树立起自我健康管理的理念。欢迎全县城乡居民到辖区内村卫生站、乡镇卫生院等医疗卫生单位享受政府免费提供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并对我们的服务进行监督指导!
  监督电话:0753-5559816


  附:大埔县承担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机构信息公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