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大埔县2017年第二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公告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7-10-11 15:42: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做好大埔县2017年第二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从考试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名单见《大埔县2017年第二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附件1)。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在同岗位总成绩合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二、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具体体检事项由县人社局会同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三、体检时间、地点
  1、体检时间:2017年10月16日至17日(具体体检日期见附件1)。
  2、体检地点:大埔县中医院住院部(湖寮镇西环一路6号)。
  四、体检身份核实
  1、身份核实时间、地点:
  入围体检的考生于当天早上6:50前(空腹)到大埔县中医院住院部1楼集中进行身份核实。
  2、身份核实时,需提交:
  ①身份证原件;
  ②笔试准考证;
  ③近期免冠二寸(大一寸)彩照1张。
  3、身份核实后领取体检表并填写有关内容,贴上本人照片后进行体检(请考生自备黑色签字笔)。
  考生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体检资格。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应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和熟悉有关体检标准。
  2、体检前一晚10点后不能进食,抽血化验后可进食,点心自备。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3、经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考生将体检表交回工作人员,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4、体检费自理。体检费标准为:每人350元(请备好零钞)。
  5、请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如有考生体检不合格或需复检的,将在体检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进行联系。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