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大埔县洲瑞镇赤水至党溪旅游公路改建工程征地拆迁补偿规定和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
来源:大埔县国土局  时间:2017-10-12 15:33:4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大埔县洲瑞镇赤水至党溪旅游公路改建工程征地拆迁补偿规定和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

  为保障洲瑞镇赤水至党溪旅游公路改建工程建设顺利进行,保护征地、拆迁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妥善做好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及安置工作,现将《大埔县洲瑞镇赤水至党溪旅游公路改建工程建设征地拆迁补偿规定》(征求意见稿)和《大埔县洲瑞镇赤水至党溪旅游公路改建工程建设房屋拆迁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公开征集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我们将在充分采纳意见的基础上,经县政府研究同意后,下发执行。
  公开征求时间:2017年10月12日至2017年11月10日。意见收集单位:大埔县国土资源局,联系人:房勇华,电话:5556869,电子邮箱:2414921041@qq.com。
 
大埔县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