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大埔县人民政府关于对省道S221线宝安大桥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大埔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3-21 17:30: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大埔县人民政府关于对省道S221线
宝安大桥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埔府〔2018〕14号

  省道S221线宝安大桥,是县城连接百侯、枫朗等镇和潮州地区的重要交通要道,为全县的经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由于长时间超负荷运行,该桥经检测评定为四类危桥,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车辆和行人安全,县政府决定对宝安大桥危桥进行抢险加固。为确保施工期间通行安全、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宝安大桥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2018年3月26日至8月30日。
  二、交通管制模式: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
  三、车辆分流绕行线路
  (1)双富加油站—沿河东路—老街口—Y043线老铸造厂—老甲子口桥。沿线路面宽6米,限小型车辆通行。
  (2)虎源路—实验小学—葵坑路口—Y045线新甲子口桥—宝安大桥分道口-百侯方向。实验小学门口上学、放学时间段(上午6:30-8:00、10:30-12:00,下午13:30-14:30、16:00-17:30),禁止5吨(含5吨)以上的货运车辆通行。
  (3)在枫朗镇分流部分车辆绕行枫朗镇、高陂镇,往潮州、梅州方向行驶。
  此前发布的《大埔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城虎源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埔府〔2017〕40号)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
  此次临时交通管制时间长、影响大,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合理安排交通出行,并按照临时交通管制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现场执勤民警指挥。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大埔县人民政府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