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大埔县瑞锦职业培训学校技能晋升培训补贴资金及名单公示
来源: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07-09 17:45:5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关于大埔县瑞锦职业培训学校技能晋升
培训补贴资金及名单公示
 
  根据梅州市财政局、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劳动力培训转移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梅市财社[2014]43号)、《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落实劳动力技能晋升培训政策的意见的通知》(梅市人社[2014]63号)和《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明确劳动力技能晋升培训有关问题的通知》(梅市人社函[2014]404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为加强省级劳动力培训转移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我局现对2018年大埔县瑞锦职业培训机构申报三期技能晋升培训补贴人员情况(详见附件)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和各单位意见,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传真资料、来访等形式,向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如实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2、公示时间:2018年07月09日至2018年07月15日,共7天。
  3、受理单位: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就业与农民工工作股。
  地    址:湖寮镇畹香路196号
  联系电话:0753-5551352
  传真号码:0753-5555199
  附件:瑞锦职业培训学校技能晋升培训补贴名单公示表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07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