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大埔县2018年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来源: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07-25 09:55: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大埔县2018年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安排,现就拟进入面试考生的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时间、地点
  1、面试方式: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
  2、时间安排:
  结构化面试时间为2018年7月30日至7月31日,具体面试时间和预分组见《大埔县2018年部分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结构化面试时间安排》(附件2)。结构化面试时,考生需在面试当天上午7︰45(下午1:45)到达面试地点,截止当天上午7︰45(下午1:45),未能按时到达考场报到的,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3、面试地点:
  结构化面试地点:大埔开放大学(原大埔县广播电视大学,大埔县城五虎山);
  二、面试注意事项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3),根据面试时间,提前到达面试地点。请携带笔试准考证原件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到面试地点进行面试,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其他事项
  (一)面试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二)面试考生如需放弃面试的,请在7月26日前如实向大埔县人社局报告情况,并发送电子邮件确认放弃本次面试(县人社局电子邮箱:syg5555239@163.com 。在面试前如有空缺的面试名额,在同一岗位笔试成绩合格者中,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三)如有疑问可向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咨询电话: 0753-5555239。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