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若干规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县招商局  时间:2018-10-22 14:49:4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7)5号文)精神,进一步加大我县的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吸引和鼓励更多的外来投资者到我县投资兴业。现将《关于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在充分采纳意见的基础上,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后,下发至各镇党委、人民政府,丰溪林场,县直和省、市驻埔各单位。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18年10月22日至10月31日。联系人:李宏川,电话:5520043,传真:5526751,电子邮箱:dabuzsb@163.com。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