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公 告
来源:县殡仪馆  时间:2018-10-25 10:36: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殡葬管理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有效解决殡葬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根据民政部等9部委印发《全国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民发[2018]77号)、广东省民政厅等12省直单位印发《广东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粤民发[2018]106号)的要求及提升我县殡仪馆为省二级殡仪馆规范化建设标准的要求,整肃殡葬服务市场秩序,倡导文明节俭办丧,促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从2018年12月1日起,禁止仪仗队、锣鼓队、法事从业人员等进入殡仪馆参与治丧活动;禁止在殡仪馆使用礼炮和燃放烟花爆竹。请各位丧属严格遵照执行。
 
 
 
大埔县殡仪馆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