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温馨提示
来源:大埔县民政局  时间:2019-03-13 16:59: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大埔县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粤机编发〔2019〕58号)要求,大埔县老龄工作委员会的职能已划转大埔县卫生健康局,日常工作由大埔县卫生健康局承担。2019年3月18日、19日两天为业务交接和新设备调试时间,暂停办理老年优待证业务。从2019年3月20日起,原由大埔县民政局一楼办理的老年优待证改由大埔县卫生健康局负责。办证地址:大埔县公共服务中心(五虎山)办证大厅一楼右侧综合服务窗口,联系电话:5182056。
  特别提醒:凡具有本县户籍的60周岁(含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和近期一寸免冠标准彩照一张,到大埔县公共服务中心(五虎山)办证大厅一楼,即时可办理,这是项长期可办理的业务。
 
 
                                  大埔县民政局 大埔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