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大埔县湖寮镇梅潭河璜腾坑堤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公示
来源:大埔县水务局   时间:2019-05-09 10:03:3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大埔县湖寮镇梅潭河璜腾坑堤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公示

  2019年3月25日,大埔县山区中小河流专项治理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大埔县湖寮镇梅潭河璜腾坑堤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建设单位大埔县山区中小河流专项治理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检测单位广东森蓝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及特邀专家3名。验收检查组现场查阅并核实了项目建设和运营期环保工作的落实情况。经认真研究讨论形成验收意见,认为本项目符合环保竣工验收条件,根据《建设项目管理条例》以及企业自行验收相关要求,现将本项目验收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期自即日起20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凡对本次公示内容有异议者,用书面形式向大埔县山区中小河流专项治理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如无异议,则按规定予以确定。
  联系电话:0753-5522359      联系人:曹传明
  相关验收公示资料,详见下面附件。
  大埔县湖寮镇梅潭河璜腾坑堤工程竣工
  大埔县湖寮镇梅潭河璜腾坑堤工程竣工专家验收意见
 
 
                                            大埔县水务局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