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 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4-21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1日上午,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研究规划编制有关事项。
  县长朱汉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尚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委员会代表,专家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医院迁建规划选址、慢性病综合楼规划选址等20宗事项。
  就进一步做好规划工作,朱汉东强调,一要精准定位。城市规划在城市发展中起着重要引领作用,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把握好城市战略定位、空间格局、要素配置,对主要功能区块、主要景观、主要建筑物要精准定位、科学设计,充分展现城市特色、提升城市魅力。二要提升水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工作导向,积极邀请行业专家参与规划编制,充分发挥专家学者智囊作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类规划编制,确保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针对性和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