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城老城区市政道路提升改造正式动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7-26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26日,县城虎山路机械声轰隆作响,这标志着县城老城区市政道路提升改造正式动工。
  县城老城区基础设施滞后,供排水管网老化等因素,给城市居民生产、生活带来不便。为此,县委县政府在实施发展过程中密切关注民生工程项目,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加大基础设施投入,以实施民生工程建设为前提,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为着力点,大力提升城市档次和品味,决定把县城老城区西环路以南的虎山路(含人民路)、万川路(含中医院侧巷)、文明路、文化路、虎中路、文化中路、工农路、文化广场 “九街一场”的市政道路、灯光、绿化及管线管网进行综合提升改造。根据县政府工作部署,该工程拟于年底完工,时间约150天。
  【同期声——采访广州市第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大埔负责人丘勇坚:虎山路进行埋设自来水管道、通信管道、燃气管道三个管道的铺设,路面进行柏油路面的铺设和划线,人行道铺设透水砖,总的工程需要半年时间。开始改造的是虎山路、万川路、文化广场、文明路等。今天是开工,第二阶段,接下来是万川路相反方向进行封闭施工,根据施工进度不断来进行开展。】
  城市改造,惠及百姓,造福于民。在此也希望在城各单位、沿街各商铺、居民各住户积极支持,密切配合。
  【同期声——采访广州市第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大埔负责人丘勇坚:在施工的过程中,肯定给市民带来不方便的地方,比如现在全封闭,给商铺、车辆、市民带来影响,也请求广大市民支持。】
  县城老城区市政道路提升改造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市民出行、行车安全性和通行能力,改善市民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