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市督查组到我县督查关闭矿山和取缔矿点监控管理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7-10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7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张奕祥率市督查组一行6人到我县茶阳镇、西河镇检查关闭矿山和取缔矿点监控管理工作。
  市督查组一行在县国土资源局、县经信局、县工商局和茶阳镇、西河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实地察看了茶阳镇蓝田村取缔非法开采稀土矿整治点现场、西河镇关闭矿山漳西石场现场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整治点的情况介绍。
  据了解,2017年上半年,我县加大对非法稀土等矿产资源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全县共出动联合执法工作人员700多人次,加强对关闭矿山和取缔矿点的巡查监管工作,依法打击整治了高陂镇三岗村非法开采稀土矿点1个,立案查处1宗,移送公安机关1宗,捣毁非法矿点交通道路1条,公棚2间,浸泡池3个,水管8000多米。
  通过实地查看及听取汇报,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张奕祥对我县关闭矿山和取缔矿点监控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县对关闭矿山和取缔矿点监控工作做到了政府主导、部门联动、责任落实。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要建立关闭矿山和取缔监控管理工作机制,健全监控管理工作队伍,全面清查和依法关闭无证非法矿点,严厉打击重新开采和违法开采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