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依法拆除湖寮镇新寨村一处违章建筑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2-13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持续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遏制打击违建抢建侵占集体土地的非法行为,2月11日下午,县城综局联合县公安局、湖寮镇政府等相关部门对湖寮镇新寨村车头村民小组一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据了解,相关部门在接到新寨村村民的投诉后,立刻前往现场取证核实。经调查,新寨村村民邬某自1991年以来非法占用私人土地、村集体土地、村道、水田等农村集体土地建房、建围墙共计2600多平方米。2017年以来,邬某又无视法律占用水田、村道189平方米用于建设私人居住用房。相关部门在核实情况后,按照程序对邬某下发停建通知书并责令其限期自行整改拆除,但邬某依然无视法律、法规,未按相关要求限期执行。
  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我县将加大对违章建筑的巡查力度,对于违章建筑,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对非法占用农村集体土地等严重危害村民利益的违法行为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