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开展县城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共建良好市容环境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4-23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区环境,优化县城市容环境卫生,提升城市品位。近期,我县开展了县城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以点带面、以整促治、多措并举, 推动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常态化、长效化。
  整治活动从进城大道开始,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城监大队等相关部门各司其责,井然有序,对存在乱摆卖、乱搭建、乱拉挂等“六乱”行为的商户,进行面对面说服教育,并帮助他们搬抬物品。在整个整治过程中,大部分商户都能配合清理行动,自觉进行整改。对于个别拒不整改的商户,执法人员依法进行强制整治清理。
  记者看到,在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有的拿起扫把,清扫巷道垃圾,有的直接上手,将成堆垃圾清理到垃圾车上,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经过一番仔细清理,整个街道、巷道、空闲地的积存垃圾得到了全面清运处理,城区变得明亮宽敞、整洁如新。
  相关部门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巩固整治效果,防止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回潮反弹,确保规范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整治工作步入长效化管理机制。同时,呼吁广大市民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执法,自觉讲卫生,让入店经营成为沿街商户的一种良好习惯,共建埔城良好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