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对情况
我县召开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做细做实疫情防控 守好大埔安全大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1-26 18:48: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敏莅埔检查指导讲话精神,强化我县出省通道车辆监测,保障群众健康出行。1月25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自强,县府办,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县交通运输局及各镇(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敏莅埔对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听取各相关单位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我县交通运输防控工作,据了解,我县组建联合监测小组对太宁村检查站、福建进入广东西河高速检查站、青溪、大东等跨省通道和高速路口,实行24小时重点监测,对进入我县车辆的所有驾乘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接下来,我县将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力做好交通运输场所疫情防控监测,把防控关口前移。

  熊锋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科学合理配置人力物力,确保力度持续不减、劲头持久不松;要全面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不断优化物资人员等力量调配,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人;要严防高速路口、省道节点、火车站、客运站等重点场所,戒严“入城口”,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督查检查,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公安干警、医务人员等自我防护意识,为下一步打好防控硬仗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