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对情况
熊锋松到县水务局和县应急管理局督查指导防汛值班值守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6-25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受上游强降雨影响,汀江、梅江洪水急剧上涨,我县出现持续强降雨过程。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24日晚,县长熊锋松到县水务局和县应急管理局督查指导防汛值班值守工作。
  熊锋松先后来到县水务局和县应急管理局,详细了解主要河流和沿河乡镇即时水位、流量等情况。督查期间,我县与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进行视频连线,熊锋松汇报了我县水情和防汛值班值守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远青作出指示,要求我县务必将群众的生命安全摆在首要位置,时刻关注水情变化,做好灾害预警和应急准备工作。
  熊锋松表示,我县各级各部门绝不放松警惕,将严格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汛期防灾减灾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预报预警和值班值守,做到及时高效应对和处置险情灾情,时刻抢抓工作主动权。
  据了解,6月24日20时00分,县三防指挥部将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提升为防汛Ⅲ级应急响应。24日23时三河坝水位为42.52m, 超警戒水位0.52米,25日凌晨4时为41.98m,退至警戒水位以下。大麻、茶阳、高陂等地出现不同程度“水上街”现象,我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全力做好防汛值班值守工作,目前我县各地暂无险情发生。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浩参加了督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