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对情况
熊锋松到高陂镇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6-13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13日上午,县长熊锋松带队到高陂镇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县长熊锋松分别深入到高陂镇福地街、罗基村、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和党溪村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高陂镇基本灾情、水位、防汛减灾等方面的情况。
  据悉,受暴雨影响,韩江河段水位超警戒,高陂、大麻、茶阳等地低洼处被淹浸。由于县、镇、村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防汛减灾工作,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熊锋松指出,近期全市强降雨天气频发多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把省、市关于防汛救灾的各项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熊锋松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对房屋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及时转移安置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道路、河堤、电力等设施要立即进行抢险修复。各驻村帮扶干部要积极投身到防汛减灾工作中,大力宣传防灾减灾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不出现人员伤亡。
  县府办、县水务局、县移民工作局、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