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超强台风来袭 市民请提前做好防范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09-14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受超强台风“莫兰蒂”影响,预计我县14日夜间到15日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8到9级大风,阵风10到12级。
  期间正值中秋假期,市民应该如何度过一个安全的中秋假期呢?县三防办提醒公众:“莫兰蒂”影响期间正值中秋,请提早调整中秋假期出行安排,不要到受台风影响的海边和海岛旅游。台风到来前,检查门窗是否牢固,并及时关好窗户,取下悬挂物,收起阳台上的东西,尤其是花盆等重物,加固室外易吹动的物体。尽量避免户外活动,切勿在玻璃门窗,危棚简屋,临时工棚附近及广告牌,霓虹灯等高空建筑物下面逗留,避免高空坠物。
  有车一族选好安全停车场所,避免停在大树底下或低洼区域,预防水淹,被狂风吹翻或被吹到树木砸坏。及时关注我县气象部门发布的台风预警信号的发布情况,根据预警信号的防御指引,采取预防措施,安全度过超强台风下的中秋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