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鲇鱼”27日夜间趋向粤东闽南对我县有严重风雨影响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09-26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据气象部门预报,台风“鲇鱼”继续逼近粤闽沿海地区,将于27日夜间到28日中午以台风强度在广东东部到福建南部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后将自东向西穿过广东,并带来重要风雨影响。
  预计,“鲇鱼”将以20到25公里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27日登陆或擦过台湾南部,27日夜间趋向粤东和闽南沿海,将于27日夜间到28日中午以台风强度在广东东部到福建南部一带沿海登陆;27日夜间到29日对我县有严重的风雨影响。
  “鲇鱼”具有移速快、强度强,并有冷空气综合影响等秋季台风的特点,其强度和路径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气象部门建议市民密切关注最新台风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