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7-10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7日下午,我县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各地要深刻吸取伦敦“6·14”高层公寓楼火灾教训,部署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尚森,副县长、公安局长房春鸣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县府二楼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英国"6·14"火灾教训,举一反三,结合全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同相关部门开展综合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采取针对性措施,强化高层建筑火灾防控,严防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全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工作紧迫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下大力气排查隐患,下大决心排除隐患,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有力的措施,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抓好综合治理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