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大埔的雨还没下够 未来几天强降水持续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03-22 09:51: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不少市民抱怨连日来湿哒哒的雨天,让大家都“浸泡”在了雨水里。据气象局预测,未来几天强降水仍将持续。
   预计受偏南气流影响,未来两天我县将有一次暴雨、局部大暴雨的降水过程,并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3日白天起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气温逐渐下降,24到25日以阴雨湿冷天气为主。26日白天开始天气转好。
  具体预报如下:22-23日:暴雨,局部大暴雨,15到19度;24日:阴天,有中雨,10到14度;25日:中雨,局部大雨,最低气温8到10度;26日:小雨转多云到阴天,最低气温7到9度。
   县气象部门提醒,强降水持续,气象灾害(暴雨)IV级应急响应继续生效中,要注意防御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天气及其带来的城乡积涝,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县气象局同时提醒司机,雨雾天气,能见度差,请注意交通安全。市民在未来几天也要注意,因后期天气转凉,注意气温变化,注意保暖,预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