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我县开展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月”事故应急演练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06-17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更好的做好全县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深入开展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提高各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的消防灭火、安全操作技能,6月17日上午,我县在中石化大埔石油分公司大埔虎山加油站内开展消防灭火器材实操和其他各种预案演练。
  演练分为讲解示范常用灭火器材的性能、使用方法;演练人员进行小口径油桶的灭火,使用石棉毡对大口径油桶的灭火,使用干粉、二氧化碳灭火器灭火,加油机着火、防抢劫应急处置等。
  通过此次演练,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和新进员工掌握了相关消防知识,懂得各类型灭火器具扑灭油料初起火灾的使用方法,提高了突发事故应急处置应变能力。
  县安监局、县消防大队、各镇安监办主任参加了此次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