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大埔县开展非煤矿山应急预案桌面演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6-06-24 11:19: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8889@@_rb3b_zym6675

 

  本报讯 6月22日,大埔县安全监管局组织全县非煤矿山企业从业人员60多人开展应急救援预案的桌面演练,有效预防和控制可能发生的事故,提高非煤矿山从业人员应对风险和应急反应处置的能力。
  演练以桌面对话及实操的形式,严格按照《大埔县非煤矿山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应急响应程序,模拟事故发生和事后自救、互救及脱险的全过程(如图)。市安全监管局应急中心全体人员到场观摩指导,市矿山救护队主持演练、点评并进行相关应急知识的教育培训。通过演练和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非煤矿山企业的综合应急能力,进一步规范了大埔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管理和应急响应程序。
  (吴优 江逢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