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市突发事件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组来埔督查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6-30 11:18: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29日下午,市突发事件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组组长陈潮宁带领督查组一行来埔督查,对我县突发事件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市突发事件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组一行在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王忠泽和县府办、安监、国土、交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到三河镇政府查阅相关资料,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听取我县关于突发事件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汇报。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按照“分类管理,分级负责,属地管理为主”的原则,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在全县范围深入开展了突发事件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对辖区内容易引发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和公共卫生事件的危险源、危险区域,以及可能诱发社会安全事件的矛盾纠纷或不稳定因素进行普查登记、分析评估,并制订落实了针对性的防范和整改措施。
  督查组要求:大埔要按照市政府的总体部署,针对存在的问题,把治理隐患事故作为安全、维稳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全力抓好整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