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我县召开防御超强台风“莫兰蒂”会商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09-14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切实做好我县防御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工作,减少灾害对人民安全的影响,切实保障安全生产、维护稳定,9月13日晚,我县在县水务局9楼三防会商室召开防御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会商会议。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阵以待、科学部署,确保防御台风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县长朱汉东,副县长刘采峰,县水务局、气象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镇(场)三防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采峰主持。
  会议分析研判了“莫兰蒂”发展趋势及对我县的影响,并就防台风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朱汉东要求:各级党委、人民政府、各县直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一要认真做好做足防台风防汛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加强监测,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加强排查,突出防台风防汛工作重点;协调联动,科学落实各项防御措施;三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把责任制落实到防、避、救全过程,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