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家防总和省防总防御第17号台风“鲇鱼”视频会商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09-26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26日,我县在县水务局9楼三防会商室组织收听收看国家防总和省防总防御第17号台风“鲇鱼”视频会商会议。
  副县长刘采峰、县府办、县人武部、县水务、气象、教育、交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就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的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解读。据了解,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已于25日早晨由强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台风级,14时其中心位于汕头市东南偏南方向约15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中心最低气压965百帕。
  福建、广东、浙江、江西、湖南等省在会上做了防御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国家水利部相关负责人做了发言。随后,省、市防御台风会议接着召开。
  副县长刘采峰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高度重视、迅速动员,落实值班、应急值守制度,按照各自部门的防范方案和职责,组织、检查、落实好各项防台风工作措施。要加强预警,气象、水利、海洋等部门要做好预测预报工作,及时发布台风、汛情、地灾等信息,同时加大防台风宣传力度。各单位要及早准备,备好各类防汛抢险物资,提前进入应急抢修状态,保障群众供水供电,切实把台风灾害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