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我县开展防控人感染H7N9流感督查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1-24 10:02: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24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梅、副县长饶凌云率县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我县防控人感染H7N9流感督查工作。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梅、副县长饶凌云一行先后前往东风市场、龙山市场、县人民医院、大麻镇市场等地检查,详细了解活禽屠宰的具体流程及监控,农贸市场的交易规范性和医院的磷酸奥司他韦等药物储备和医务人员培训等。
  张红梅要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必须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重视做好人感染H7N9流感防控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科学有序应对疫情,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突出抓好市场销售环节,切实做好源头防控,全县要坚决落实活禽交易市场“一日一清洗、一周一消毒、一月一休市以及零存栏”制度,即“1110”制度;要抓好医疗救治环节,提早应对,做好磷酸奥司他韦等药物储备和医务人员培训;要进一步加强流感疫情监测,加强面向城乡居民的健康教育和舆论引导,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