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梅州市公安局特警“战训合一”队伍到我县开展武装巡逻防控和应急反恐处突拉练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1-25 15:44: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24日下午,梅州市公安局特警“战训合一”队伍到我县开展武装巡逻防控和应急反恐处突拉练,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房春鸣率队到场观摩。
  拉练期间,特警“战训合一”队伍与我县公安民警一道,在主要街道、广场公园、集贸市场等车流、人员密集场所,采取定点查控、武装巡逻等方式,壮大我县春节期间安保工作声势,极大地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过拉练,进一步提高了我县街(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彰显了公安机关强大的打击力量,对违法行为形成了有力震慑。
  据了解,此次武装巡逻防控和应急反恐处突拉练,是市公安局根据治安防控实际,盘活统筹全市优质警力资源,为提升快速反应和有效打击能力,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而作出的一次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