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我县召开H7N9流感和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2-27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研究和部署我县H7N9流感和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公共卫生事件,2月27日,我县在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H7N9流感和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副县长刘采峰、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卫计、工商、农业等县直单位、各镇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切实做好2017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刘采峰要求:各镇场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和科学应对当前疫情,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H7N9流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要公开透明及时发布疫情权威信息,强化疫情监测预警,强化源头控制,加强活禽调运和养殖场监管;要严格执行活禽市场休市、消毒、检疫等制度,发现病例或检出病源的地区要忙关闭活禽市场,按规定采取扑杀等措施,严厉查处违规运输、经营、屠宰等行为,切实保障群众健康安全,尽最大努力防范疫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