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我县开展活禽经营市场临时性休市督查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3-01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1日,县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工商、城综、卫计、畜牧、药监等部门对县城活禽市场休市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东风市场、城北市场、大昌市场等市场督查。
  每到一处,督查组详细了解市场清洗消毒措施、休市、活禽零存栏落实以及是否存在违规销售活禽等情况。从检查现场看,东风市场、城北市场、大昌市场的活禽经营档口能按规定严格执行休市。
  督查组肯定了各级各部门在H7N9防控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认为各级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措施扎实、成效良好。督查要求,所有活禽经营市场和市场活禽经营区在休市期间不得进行活禽交易,必须清空存栏,做好市场清洁消毒,确保各项人感染H7N9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安排人员巡查值守,防止出现休市期间从事活禽经营等违规行为,确保活禽经营市场统一临时休市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