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省政府召开全省水利与三防工作会议
来源: 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4-21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0日下午,省政府召开2017年全省水利与三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长马兴瑞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和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在新的起点上努力推动水利和三防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水平。
  县长朱汉东、副县长刘采峰、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县政府二楼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马兴瑞指出,当前,我省正处于奋力决胜全面小康、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做好水利和三防工作事关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一要立足于最不利情况,全力做好预报、防洪、利用等三防减灾各项工作,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二要加强水资源节约保护和污染治理,努力确保水质安全。三要切实做好水资源开发利用这篇大文章,提高水资源保障能力。四是创新水利建设投入机制,加快补齐补强水利基础设施短板。
  马兴瑞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水利和三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领导、健全机制、简政放权、优化服务、落实责任,不断提升治水兴水管水能力和水平,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