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我县开展2017“双优”工地观摩暨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6-16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开展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5日上午,我县在县人民医院医技楼工地召开2017年“双优”工地观摩暨应急救援演练现场会。县住建局、县安委办等相关负责人及100名工地人员参与了此次演练会。
  演练开始前,县住建局局长刘剑涛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求各建筑施工企业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完善应急救援预案,通过安全月活动及应急救援演练,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促进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演练在梅州市建怡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演练模拟一名脚手架搭设人员不慎从高空坠落、一名作业人员意外触电和工地火灾,分别开展建筑施工高空坠落和施工现场触电、火灾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整个演练流程按照应急处置演练方案有条不紊的进行,检验和提高了建筑施工现场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协同配合和快速反应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