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市应急管理工作第四督查组莅埔检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6-30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30日,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陈潮宁率领市应急管理工作第四督查组一行到我县检查2017年上半年应急管理工作。
  在县政府八楼会议室,市应急管理工作督查组一行详细检查了我县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台帐资料,听取了我县2017年上半年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检查资料和听取汇报,市督查组一行认为我县的应急管理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成效明显。督查组要求:我县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要加强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扎实开展应急演练;要突出风险隐患排查,完善预防预警体系;要完善组织体系,提高应急保障能力;要通过不懈的努力,推动今年全县应急管理工作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县应急办、卫计、法制、公安、安监、教育、林业、交通运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督查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