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西河镇】县委书记朱汉东带队到西河镇漳北村调研
来源:西河镇政府|0  时间:2019-10-25 10:25: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朱汉东带队到西河镇漳北村新漳北大桥、漳北村委会、漳北蜜柚公园、禾肚里民宿等地开展调研活动。


  朱汉东一行实地调研了新漳北大桥两岸引桥工程、扶贫车间、民居外立面改造、沿小溪乡村道路、漳北蜜柚公园农业观光项目、禾肚里民宿带村共建项目等情况,并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作情况汇报。

  
  随后,县委书记朱汉东在禾肚里游客中心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碧桂园集团、禾肚里(梅州)旅游文化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提出了该企业在漳北村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漳北村支部书记在会上就漳北村的发展作了表态发言。广东顺兴种养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漳北村的蜜柚产业发展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徐杞文、邓玉伦、罗振康分别就漳北村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朱汉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心谋划、统筹细化、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漳北村在帮扶单位的帮助下,通过环境改造提升村容村貌的同时又让贫困户尽快脱贫。要做到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群众参与,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落实好美丽细胞工程,激活党员“红色细胞”,引导、发动、组织群众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要最大限度激活漳北村现有的资源禀赋,相关单位要鼓励企业积极做到农旅融合、农商融合、文旅融合,以宿带村,村民入股分红,引领乡村产业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