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枫朗镇】县政协主席李礼醒率队到枫朗镇督导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枫朗镇  时间:2020-04-07 18:29:3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3日,县政协主席李礼醒带领政协机关干部到枫朗镇督导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


1.jpg


  李礼醒主席首先在镇党委政府接待室听取镇党委书记廖周磷的工作汇报,并到镇扶贫部门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李主席要求,镇村干部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面上村要进一步明确帮扶责人和帮扶措施;省定贫困村要全面整理台账资料,把基础性工作做实做细。


2.jpg


3.jpg

  政协机关干部分组进村检查贫困户脱贫情况,核查“明白卡”、“两不愁三保障一相当”和各项扶贫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贫困户进行慰问,鼓励贫困户要发挥内生动力,立志脱贫,勤劳致富。


4.jpg


5.jpg


  随后,李礼醒主席一行前往大埔角村,听取村支部书记汇报脱贫攻坚和疫情工作情况。随后,到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生活生产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李礼醒主席强调,镇、村以及帮扶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明确措施,有针对性的解决难点问题,全面补齐短板,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要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利用多种形式梳理贫困户情况,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