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大麻镇】大麻镇对公共场所和生活饮用水、食品安全等行业开展督导行动
来源:大麻镇  时间:2020-09-08 15:01: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创卫在行动】9月1日,大麻镇对公共场所和生活饮用水、食品安全等行业开展督导行动。

  大麻镇深入开展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规范“五小”行业营业秩序,大麻镇创卫办、卫生院联合卫生监督管理所及市场监督管理所对公共场所、食品安全等行业及大麻自来水厂进行检查指导工作。深入辖区内美容美发店、饮食店、旅馆等公共场所检查有效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及张贴公示栏等,督促未达到经营标准的店家尽快进行整改并办理好相关有效证件,指导店家规范经营。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此次联合行动进一步落实了创卫工作的开展,共走访了辖区内67间公共场所单位(包括美容美发店、小饮食店及小旅馆)及1间自来水厂,确保水厂水质安全达标,提高了群众对规范经营改善城乡生活环境的重要性的认知,并积极主动配合创卫工作开展,规范店面经营,为广大人民群众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经营环境。